觉主严肃又认真_覀v覀

主刷锤基,最近在吃盾冬粮!索瑟一生推,锤基生一堆,盾冬爱不完,不逆不拆。推文荐文号。目前就是在瞎写点没什么深度的东西娱乐大家⊙﹏⊙

【柯TJ/火王子】【盾冬衍生】世界第一初恋(一)

(自割大腿肉_(:з)∠)_  

(二)

Curtis第一次见到他养父Sam Wilson的小侄子小Tommy的时候,他刚从学校回来,还没来得及脱下因为跟新班级的小霸王打架而撕破了的外套,脸上甚至还有被小胖子手里的土砸出的脏污,身上还带着被Sam从垃圾桶旁边捡到时的那股子与年龄毫不相符的深沉和对整个世界的敌意。

 

但是,他的,不,是他们的小Tommy,就那样努力从毛绒绒的地毯上站起来,跌跌撞撞地扑进他的怀里,撞倒了毫无准备的小Curtis,使劲儿亲了他脏兮兮的小脸一口,咯咯笑出了声!小Curtis惊呆了,要知道,除了Sam,还从来没有人这么毫不设防地接近过他,从前的人讨厌他,"小偷""脏兮兮的小乞丐"已经是最善意的称呼。而现在,他已经不需要扒垃圾桶了,但是别人还是讨厌他,"危险的Curtis",班上的同学这么称呼他,"从前在红灯区收保护费的"。Curtis其实不是很明白红灯区是什么,也许坏人都住那儿?Curtis敢打赌那些讨厌的自以为是的同学也不知道。

 

不过我们的Curtis现在也没时间想他那些讨人厌的自以为是的同学啦!他眼前的小卷毛完完全全地吸引住了他。打出生以来,他就没见过这么漂亮柔软的小东西!他用他卷卷的头毛蹭着小Curtis的脸颊,那痒痒的感觉让小Curtis下意识地伸手想挡住他放肆的小脑袋,可是却又不小心摸到了他棉花糖一样柔滑的小脸蛋,还在这朵小云彩的脸颊上蹭了几抹泥印子,于是他又紧张地挪开了手。我们的小Curtis简直要手足无措了,他从没处理过这个。他还刚被收养不久,还从来没有参加过社区的烤肉派对,没有和社区的小孩一起玩过,班上的同学都害怕他,更别说接触比他小,还不会说话的,只会用软绵绵地小手搂住他的小东西了!这到底是什么?为什么他扑棱着的又长又密的睫毛下又大又圆的绿眼睛会让他动弹不得,为什么他甜甜蜜蜜的笑容会让他脸颊发烫?为什么他软绵绵的趴在他身上的小手甚至都没有使劲儿(实际上他也肯定使不上劲儿),就让他忍不住敞开了胸膛,丢掉了坚硬的盔甲,拥抱住这个软绵绵的小软糖?

 

瞧啊,这颗小软糖,他居然没有被小Curtis臭臭的表情吓到,甚至还把口水糊在了这个刚第一次见面的小哥哥的白色t恤上。不过Curtis可没注意到这个,他心里莫名地有了一种模糊的感觉,他觉得心里暖烘烘的,涨涨的胃袋里好像有无数的蝴蝶在随着眼前的小家伙扑扇着的睫毛扇着翅膀,在他的身体里刮起了一阵飓风,只待他张开嘴,就要飞出来了!

他就这么看着这朵小云彩笑眯眯的眼睛出了神,直到他突然感觉大腿一阵温热,然后一个金发肌肉男从厨房冲出来抱起他的小棉花糖,无奈地说"天呐!Tommy,你又尿裤子了!Bucky知道了肯定要罚你不准吃牛奶小饼干了!"

 

 

后来他知道了这个金发肌肉男就是这朵小棉花糖的爸爸,Sam的队长Steve Rogers。再后来,他知道了这朵小棉花糖家住在纽约布鲁克林,因为Sam带他去拜访过,也是那一次,他第一次听到了小Tommy叫他Curtis哥哥。那一刻,Curtis仿佛听到了春风拂过他发梢,蝴蝶扑棱翅膀,锅里的热汤噗噗作响的声音。但是长大了一些的Curtis依然不会处理这个,他记得他做出了最差劲的反应,冷着一张脸,说了一句"你好,Tomas"。虽然他的小棉花糖没有被他的冷淡吓到,依然最喜欢抓着他的手叫他Curtis哥哥,他还是懊恼了很久。

 

因为他的小棉花糖值得最好的,没有人应该这么对待他。但是显然他的弟弟,Johnny并不这样想,他们在一场橄榄球比赛后聊过一次,Johnny坚持认为,小棉花糖的哥哥,那只骄傲的小孔雀,Jack Rogers才是最好的。是的,小棉花糖有一个哥哥,不过他第一次见到小Tommy的时候Jack被Bucky带到奶奶家去了,有时候缘分就是这么奇妙,后来Rogers一家也来看望过他们,加入他们家已经有一阵子的Johnny,他的弟弟,竟然一把抱住了初次见面的Jack,大声地、用他和Sam都没有听到过的无比快乐的语气说"嘿,我叫Johnny Wilson,我会飞噢!你愿意当我的新娘吗小蜜糖?"

 

Curtis甚至刚刚接住扑进他怀里的小Tommy!!!

 

不过小Johnny· 男女不分· Wilson先生只获得了小孔雀的一声轻哼和Sam的一顿胖揍。这让Curtis第一次觉得,他的反应也不是太差劲,至少他的小棉花糖会软绵绵地叫他的名字,Sam也没揍他屁股。

 

评论(10)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