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主严肃又认真_覀v覀

主刷锤基,最近在吃盾冬粮!索瑟一生推,锤基生一堆,盾冬爱不完,不逆不拆。推文荐文号。目前就是在瞎写点没什么深度的东西娱乐大家⊙﹏⊙

最近在追的盾冬| Evanstan 或其衍生的连载(均来自lofter)

1. 《双星记》by K.I.D TBC (evanstan)一个愿意让我等待的故事,只会写歌不会唱歌的Chris和他的主唱Sebastian互相喜欢的纠结故事,比之作者之前写的《布加勒斯特之恋》有过之而无不及

2. 《天赋异禀》by polinavasily TBC (火TJ)娜娜太太热爱写俄罗斯,其实觉得娜娜太太没有哪篇文不好看的,但是这一篇尤其可爱,小学生小火追求高中生TJ的故事。我太喜欢热烈直白可爱坦率的小火了,希望早点有新章又想永远别结局。

3. 《璀星》by F局长 TBC(盾冬)局长这篇很萌了,是《拨云》的续篇,Bucky是Curtis和TJ的孩子,小时候瘦弱的小Steve长大了,变得金发碧眼,胸肌可以停火车,但是他还是最爱小表弟Bucky

4. 《年少无猜》by F局长 完结 (evanstan)夏令营结束前,嫩桃奶包结束了单身并且摆脱了处男身。多么青涩的爱恋23333

5.《狮子与白蔷薇》by 白水绕冬城 TBC (盾冬)从小被放到边境的Steve临危回到皇城,被迫答应迎娶别国的王子James,但是当他看到自己皇后的时候,他恋爱了(我的总结真是捉急)


6.《部落奇缘》by 晒豆酱 TBC (盾冬)豆太的文都萌萌哒,这是个来自科考队的小Steve遇见了小酋长Bucky,长大了还把人家带出部落的故事。小酋长可爱喝豆奶呢

7.《自娱自乐》by 狡兔 never end ABO(evanstan)这是个坑,目测作者永远不会填了,可是太好看了还是推荐大家跳,商业精英Chris和小演员Bucky的故事。真的特别好看!不剧透,看一章就爱上!

下次推荐中短篇………

评论(11)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